販售故事的小鋪

关于

2017.5.6 忽然好想唱K啊

今天看了电影 《七月与安生》

喜欢七月的温柔 同时又憧憬安生的个性 最后还是哭了 想了很久

记得奇葩说有一期的辩题 “爱上好朋友的恋人要不要追” 说实话最痛苦不是你爱上了 而是他刚好也爱你 总觉得安生爱七月多一点所以选择离开 而七月觉得安生爱她一定会让给她 她们那么矛盾却又说不出口 看着好心疼

我应该不可能爱上爱朋友的恋人吧 因为身边的好朋友几乎都没有恋人 今天去相亲果断地拒绝然后说清楚自己的想法却被说 谁教你的 你是不是书看多了 什么时候有想法有自己主观意见的女生会被贴上书读多了或者是电影看多了的想法

“等你老了你一定会后悔 你不结婚你的人生一定是不圆满的”

“未来太遥远我不敢想象但我只想活在当下不后悔 只有我自己可以去定义我自己的人生”

评论(1)
热度(3)

© Cheer's story bar | Powered by LOFTER